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只要你有准备不怕没有机会

我今天要讲一个人
设他为99
就是今天的事
让我很生气


第一休息节过了
刚刚和朋友们吃完饭
很开心的想在国文节
疯狂一下
但是99他很心机咯
99跟另一个人
画胜的衣服
对胜说是我画的
结果胜就画回我
我们俩在画来画去后
99对我说
其实99是要我和胜打架罢了
这个我就觉得还好咯

再说BK节了
99就跟我问我商业考那里
我就告诉他咯
他讲他没带书
我就借他咯
他是借去了
结果借去了看了五分钟后
就在那边玩了
到了辅导节
我三番五次的想要把课本拿回来
因为笔记不完整
他就三番五次的说他想要看
可是我明明就看到他没有要读啊
到休息五分钟时
我真的是想再看一下
我要拿回
他就讲我高分了就不用读了
等下我就回位读笔记咯
等下他就讲拿去啦拿去啦
好像我跟他借书这样哦
就是这句话把我的心情拉得低低的
有可能他是没有意识的拉

可是我会认为
他这样讲.....
是很不好咯
一直在抱怨
自己又不要读
又不要准备
不要准备不用紧
课本也不要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